Langke1234

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吧!把每一次都当做最后一次吧!

逛了一整条大学路,厦门就是厦门。蒙一层怀旧或岁月,拍出来的就十足的小情小调。
会觉得空虚。像十七岁一样。不是没人可寻,而是突然发现,寻了,也不能解除这空虚。
是孤独吧!一个人,久久的。
但也非特别需要旁边有另一个人。有的话,会不会烦。
会想要生一个孩子。孩子,是不是就可以霸占所有的时间、精力,让我做每一件小情小调的事,觉得都太不容易了,为自己感动。
不太看得上自己创作的东西。无论是写的采访稿,还是拍的照片。不过就是玩玩。自己乐在其中,但实在上不了台面。渴望great, 但一直ordinary到不行。
昨天突然孤独来袭,难受,就抬起脸。泪刹住。
后来冷静下来,说什么有的没的生命的意义,只要这个世界多给我一些爱、再多给我一些钱,我就会很满足了~
回家陪爸妈也是不错的。亲人,像是根须,虽然不同,但却绑着我,踏实。
其实最近比较有自信的一点是,开始认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,而且,开始可以把握 一辈子 这个概念了,有些事可以真正着手去实施了。越来越能掌握自己的感觉,真不赖。

另外,想着可能会离开这个城市,离开这个公司,就会对周围的人更和善。惜缘。给主任送了一份台历,打算给搭档也准备一份。为别人着想、考虑、让他人喜悦的事,让我也有一份喜悦。

那就,当作最后一次,那就当作最后一天,那就当作没有下文、回旋的余地,痛快活吧!

评论(1)